栏目导航  
【国际合作】德国图林根州经济、科学与数字社会部部长Wolfgang Tiefensee先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91

529德国图林根州经济、科学与数字社会部部长Wolfgang Tiefensee先生及德国图林根州高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刘武君率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接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共同出席见证了于我校行政楼19楼举行的我校与德国北豪森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协议签约仪式。



副校长刘武君对德国图林根州经济、科学与数字社会部部长Wolfgang Tiefensee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德国高校合作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在这十几年中,通过与德国多所高校进行师生互访与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师生因此开拓了眼界,加强了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校与德国图林根州各个高校携手,开展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德国图林根州经济、科学与数字社会部部长Wolfgang Tiefensee先生十分感谢我校热情的接待,对我校已与德国多所高校与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很荣幸在此次来访时能够见证我校与德国北豪森大学签约,这是中德友好合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德国校企深厚友谊的彰显,希望通过双方的师生交流与互动,为两国年轻人搭建两国文化、经济与生活等方面沟通的桥梁,共同促进两国青年人的发展。



来访期间,德国图林根州经济、科学与数字社会部部长Wolfgang Tiefensee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汽车创新实验室与航空飞行模拟实验室,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