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技园蝉联上海市市级孵化示范基地A级
发布时间: 2018-08-09 浏览次数: 33

8月6日,根据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公示的《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度绩效评估结果》,科技园再获上海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A级示范基地荣誉,这是继去年为长宁区建设上海市A级孵化示范基地实现零突破后,首家蝉联该项荣誉的孵化基地。

此次年度评估工作是市就促中心为充分发挥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帮扶引领创业的积极作用,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行动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沪人社就发〔201544号)和《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关于开展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的通知》(沪就促〔201722号)的文件精神,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认定满一年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度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估。今年全市可获得A级评定的孵化基地名额仅为9家。

  

科技园继去年获得A级孵化基地评定后,继续秉承“勤业求实,协同分享”的工作理念,以党建引领创客精神文明建设、以自我突破致力创业孵化服务、以高校资源致力创业教育研究,首建工程大科技园创客党建中心,打造学校与社会联动的桥梁、融合的起点,成为大学师生和城区市民创新创业及就业的场所,以及广大党员的工作场所;稳步推进落实创业孵化工作、完善基地创新创业服务功能、营造双创氛围,打造特色鲜明的创业孵化基地。

  

这次A级评定的蝉联既是市、区有关部门对园区长期开展创业孵化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园区开拓双创服务新思路最有力的支持,以鼓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继续在创新创业工作领域不断勇于突破和完善,从而取得更好成绩。

科技园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创新资源的集聚共享为抓手,努力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高新企业加速、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提供发展的空间和卓越的服务,配合区域发展方向,促进整体服务能力提升,向国家级孵化示范基地水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