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喜迎40周年校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字虚拟校史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26

【喜迎40周年校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字虚拟校史馆开馆

时间:2018-10-26浏览:435来源: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校办、档案馆作者:俞兰



作为向工程大四十华诞献上的大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字虚拟校史馆于1025日下午在松江校区艺术楼一楼开馆。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出席,并同相关部门代表一起见证了数字虚拟校史馆的开幕。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吴亚生院长主持了开馆仪式。


在展馆,史健勇副书记高兴地作为首批观众,认真观看和亲自体验数字虚拟校史展陈,对通过前沿技术融合创新设计理念将工程大建校40年来的办学成就、理念特色、奋斗历程、教师校友风采等的精彩呈现和充分诠释,给予高度评价。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与数字虚拟校史馆建设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完善数字虚拟校史馆提出建设性建议。


学校数字虚拟校史展览由一块30多米长,近3米高的巨幕承载,以半围合的方式带给观众更有沉浸体验感,是全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采用全新的表现方式与技术手段呈现的校史展览。展览在策划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设计制作团队的倾力打造,校办、档案馆等职能部门的通力支持。特别是在中韩学院全体教师夜以继日的共同努力下,展览力图通过“大片”的形式,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效果和极具震撼力的传达方式,在简短的八分二十秒内,再现工程大的“前世今生”,让每一位观众在通读“简明工程大发展史”的同时,回望40年走过的路,认识工程大的昨天和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