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8年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暨环工程大长跑接力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39

1225日,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暨环工程大长跑接力赛在图文信息中心博学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与5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校党委书记李江宣布本次迎新年阳光跑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为活动致辞,主席台嘉宾共同为活动鸣号发令。

在体育部教师的带领下,师生们完成了充分的热身。随着发令号响,师生们冲出起跑线,沿着腾飞环路在校园里激情奔跑。他们共同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校旗、总会旗、阳光体育旗以及各学院院旗、常设队旗、社团旗迎风飘扬,师生在这充满生机活力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抵达终点后,师生们都得到了一份带着美好寓意的新年纪念品。师生们相互合影,互相鼓励,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师生们用快乐跑展现了工程大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向周围的人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迎新年师生阳光跑举办11年来,已经成为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在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塑造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动感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工程大师生极受欢迎的群众体育活动。今年又创新性地增设了环工程大师生长跑比赛,有近二百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