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奋进新时代 建功再出发 我校荣获工会系统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24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新学期伊始,我校荣获上海市妇联、市教育工会、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共15项殊荣,为学校新一届工会组织的蓬勃发展掀开了光彩夺目的崭新一页。

我校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飞行技术系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实现了我校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的首次突破。财务处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梁威副教授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校工会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优秀等级;民主管理建设成效显著,民主评议工作成为我校“教工之家”品牌建设获奖案例之后又一个在全市高校系统推广的典型案例;教代会的民主作用发挥更加显著,优秀教代会代表和优秀提案在市教育系统评选中均取得新突破;“三年改造计划”助力基层教工小家提档升级,目前已有12家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工会理论研究成果进一步实现数量和质量“双翼齐飞”,在2018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评比中,我校2项课题荣获一等奖,1项课题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学校现代化建设目标,不断深化教代会建设和二级民主管理,大力推进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力求实现启智慧、聚人心、求共识。站在新起点新征程,新一届工会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