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化学化工学院2013云端公益江西支教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13-07-11 浏览次数: 92

 

化学化工学院2013云端公益江西支教队自到达目的地后受到了当地各界的密切关注与热烈欢迎。日前,江西省万年县电视台前往支教队所在的青云镇史桥小学进行了现场采访与拍摄。

电台记者到达史桥小学时正值云端支教队员为史桥小学举行周一升旗仪式。记者们抓住时机,对这一庄严的仪式进行了实时记录。电台随即采访了史桥小学张校长与此次云端公益江西队队长丁明达,细致了解了此次支教活动的课程安排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事宜。电台还拍摄和记录了支教队员授课的情况。活跃的课堂气氛、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此次支教活动的成功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万年县电视台的到来,既是对云端公益的宣传与肯定,更是对云端的激励与督促。希望云端公益也定能在各界关注下,固守成立时的初衷,不断完善,并将这一公益事业传播到全国更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