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青春助力中国梦 微笑开拓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7-18 浏览次数: 66

2013717上午,微笑图书室工作人员不远千里赶到河南郑州孙吉元宏博学校,慰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露支教暑期夏令营全体师生,并为这里的学生带来了大量崭新的书籍。

上午900,程露支教暑期夏令营带队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虞抒叶与支教队队员们一起,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微笑图书室工作人员的到来。在大学生村官刘华老师的陪同下,微笑图书室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赠送了崭新的精美书籍,并亲切合影留念。

微笑图书室是在20035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网站的沟通平台,它是由民间志愿者自发成立的公益性民间组织。倡导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为热心公益的人们,通过网站平台,自主、持续地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课外阅读的机会,让孩子们享受平等的阅读快乐。这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露支教队的志愿宗旨相得益彰。

本次微笑图书室工作人员的亲切慰问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露支教暑期夏令营全体师生在炎热的夏日中带来了一丝清凉,相信在微笑图书室等民间公益性组织的帮助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露支教暑期夏令营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河南郑州孙吉元宏博学校的孩子们开拓崭新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