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秀出自我 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 2013-07-27 浏览次数: 48



726下午200,“科普之夏 快乐俱乐部” 青浦区汽车节能科学商店夏令营在新青浦社区居委会举办消夏快乐联欢会,我校科学商店汽车服务部负责本次快乐俱乐部的所有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沉浸在快乐中,秀出自我,快乐成长。

联欢会在一首《最炫民族风》的歌声中开始,小朋友们喝着歌声翩翩起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这种火热的气氛中,小朋友们尽情享受着这份独属于他们的快乐。随后小朋友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乐器演奏环节中,小小艺术家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艺,将本就火爆的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沸腾。接着志愿者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的节目,小朋友们纯真的笑脸是对每一位志愿者最大的鼓励和最欣喜的安慰。小朋友们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尽情的演唱唱出了这份独属于童年的快乐。联欢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科普之夏 快乐俱乐部” 消夏快乐联欢会是为了让小朋友在夏令营学习知识学习过程中,尽情放松,愉悦身心,提高学习效率,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带去一份清凉。同时也体现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商店汽车服务部注重孩子们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的理念,在快乐中学习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