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普之夏 快乐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13-08-08 浏览次数: 67



 

87,科学商店汽车服务部志愿者们带领暑期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参加了青浦区北菁园科普活动室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北菁园科普活动室。

   参与夏令营的小朋友们早早来到青浦区新青浦花苑居委会,从这里统一出发,前往青浦区北菁园科普活动室,参加了青浦区北菁园科普活动室开幕式。在炎热的天气下,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体现了暑期夏令营提倡和培养的自觉纪律性。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携手走进北菁园科普活动室,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科普知识探索之旅。

    进入北菁园科普活动室,小朋友们被先进的科学仪器深深吸引,在志愿者的精心讲解下,加深了小朋友们对科学探索的喜爱,通过先进的科学仪器也让小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科普文化知识。接着,小朋友们还自己动手拼装了模型。大家认真研究图纸,分工合作,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北菁园科普活动室科普知识探索之旅是“科普之夏快乐俱乐部”青浦区夏阳街道汽车节能暑期夏令营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小朋友们走出教室,走进自然,自主探索知识,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自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