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荣获“上海市绿色餐厅示范单位”“餐饮业现场管理规范5A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传来好消息,我校第二食堂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荣获“上海市绿色餐厅示范单位”“餐饮业现场管理规范5A单位”荣誉称号。

该评审表彰活动由业内权威——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发起组织。其中“绿色餐厅”创建活动已是第三个年头,以“六T管理”为标准,以实现餐厅(食堂)的“食品安全、低碳环保、诚信经营”达标为目的,推动餐饮单位确保食品安全、推进节能减排、提高效益。

学校食堂严格按照“六T”要求,常态化、特色化推进“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减量化”“节粮爱粮”等工作,落实保供稳价、菜品创新、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追溯追责等措施,将岗位责任考核、卫生防疫责任等纳入日常管理体系。后勤主任、分管副主任、餐饮科长亲抓学生现场和后台建议意见的整改落实,亲抓外包窗口的监管。食堂员工强化现场管理,努力做好食堂管理有流程、有规范、有标准,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全体后勤职工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工程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