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苏前敏副教授受邀执裁我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并指导选手获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10

12月13日,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胜利闭幕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苏前敏副教授受邀为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执裁,苏前敏副教授曾担任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培训基地专家兼教练团队成员指导上海选手参赛,选手荣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铜牌。

赛前集训阶段,苏前敏副教授多次与学生进行赛前模拟,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并于训练现场指导选手训练。为表彰苏前敏副教授为基地培养选手做的贡献,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上海选手培训基地发来了感谢信。

苏前敏副教授受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执裁

苏前敏副教授于2000年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任职,2002年获高级程序员资格证书,主讲软件工程、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iOS开发基础、数据采集与可视化技术等计算机专业课程,并编写了C#软件项目开发基础教材。苏前敏副教授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历,并进行交叉学科创新研究,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期间进行“美国临床试验注册数据库的数据挖掘和智能算法应用研究”,在深圳做企业博士后的合作课题是“基于光纤光栅的矿井智能监测系统设计”,同时主持“基于搅拌站数据采集及动态监控系统”项目,参与上海市卫生局中医三年行动计划“运用知识发现技术建立乳岩诊治文献数据库”课题,主持“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洗衣柜管理系统开发”项目,主持“小松鼠垃圾智能回收系统”项目,该项目已经在上海很多地区进行了部署和运营。

  

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上海选手培训基地发来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