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纺织服装学院学子斩获第29届新丝路模特比赛上海赛区男模冠军、季军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10

1226日晚,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在奉贤区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落下帷幕,由此,东方美谷·新丝路2020时尚年度盛典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海赛区总决赛共设置了休闲装和礼服两个比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表演专业大一学生丰孝于和大二选手裴忠一一举斩获男模冠军和季军;大一学生朱萍荣获最佳上镜奖、陈欣怡同学获得最佳仪表奖、牟骏同学获得最具魅力奖、韩一鑫同学获得最具美育潜力奖;大二学生李浩然荣获最具商业潜力奖。另有马国瑞、陈泽誉、朱义顺、蔡越洋获20强。

今年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主要面向高校招募选手,并通过学校选拔、推荐选送选手参加盛典决赛,完美展现了大学生模特青春靓丽的形象。此次比赛,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经过教学团队导师共同讨论研究,选派了22名学生参赛,经过主办方选拔,共有10名学生进入26日当晚的总决赛。

通过比赛,同学们增长了行业见识,在感受比赛的氛围的同时认识了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将继续踏实学业,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