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子斩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冠军、季军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0

11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在深圳·水贝壹号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旨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拔培养优秀模特人才,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大一学生丰孝于和大二学生王誉静分别获得男模组金奖和女模组银奖。我校男模已连续两届夺得该赛事金奖。

此次比赛历时两天,设置了泳装平面拍摄、口试、时装走秀、泳装走秀和礼服走秀五个比赛环节。本次大赛竞争激烈,选手的综合实力与往年相比更强,不论是表述能力测试、平面拍摄测试,还是服装表演,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专业,对服装的理解比较到位。


  

总决赛现场,我校选手用积极的比赛态度和专业的舞台技巧,精彩地完成了泳装展示和礼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