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纺织服装学院赴浦东新区惠南镇永乐村开展联创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10

122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副书记谢志霞、副院长胡越、辅导员梅傲寒及学生志愿者三十余人,赴浦东新区惠南镇永乐村,开展联创联建活动。

此次到访受到永乐村朱强民书记、彤瑶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朱强民书记代表永乐村村委会欢迎纺织服装学院一行,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惠南镇永乐村的区域优势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教研优势,在党建共建、大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对永乐村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活动是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通过开展此次联创联建活动,既可以帮助永乐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也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上海、了解浦东,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理论自信。

会上,双方签订《关于开展联创联建活动协议书》,并举行了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以崇德向上、孝道友善、打拼创业为主题的墙体彩绘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以“互惠互利、双向收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标,充分发挥高校和政府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党组织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建联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提升,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