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市第十届政协主席、市工经联专家委员会主任蒋以任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10



312日下午,上海市第十届政协主席、市工经联专家委员会主任蒋以任来我校调研指导。市工经联党委书记、会长管维镛,市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俞国生,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裴崎,市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干事长李鹤富,市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杨晨露,市工经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曹恺,市工经联教育培训部主任陈元仲等陪同调研。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学院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以任调研了我校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5G+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服装智能定制协同创新中心、中韩虚拟现实综合实验中心、航空飞行实验实训基地等场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以任听取了校领导李江、俞涛关于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蒋以任对学校“需求驱动、校企合作、工学交融”的办学特色和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程大建校40余年来,始终保持初心,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依托产业办学,对上海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成为了支撑上海制造业发展的创新策源地、人才培养高地、行业服务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的平台。蒋以任强调,学校要牢牢把握新阶段科技迅猛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发展大局,聚焦上海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布局,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和产业发展研究,积极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引领作用,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