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21-04-03 浏览次数: 10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4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学习会,特邀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齐卫平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 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



齐卫平教授的报告见解深刻、说理透彻,极具启发性,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党史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阐述解读,整场报告极具生动的感染力,对我们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效路径,为全校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加快推进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步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