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老同志校情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0



421日下午,学校在长宁校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老同志校情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为老同志们作校情报告。退休局级老领导、退休党员、老教授协会会员、关工委委员、退休教职工150余名老同志齐聚一堂,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俞校长的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



会上,俞涛校长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力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有效提升知识创新能力;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紧密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协同办学格局;加强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效能6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情况。俞校长谈了自己履职一个多月来对工程大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学校发展的想法。他将今后要重点开展的工作比喻成数学符号“π”,表示要抓好π的“两只脚”即“大师”和“大楼”,跨越“一横”即由大师和大楼支撑起的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发展目标。俞校长表示,要与学校领导班子一起共同努力,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状态激发出来,让大家驰骋在工程大发展的大道上。



报告会后,俞涛校长与退休局级干部、老教授协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老同志们觉得俞校长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能够对学校有这么透彻的了解和正确的定位非常了不起,并坚信在俞校长的带领下工程大一定能够再创辉煌。会上,老同志们还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俞校长认真聆听、记下笔记,与老领导们相互探讨。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