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第23届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0

430日晚,第23届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在我校松江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宁波大学男篮和中国矿业大学女篮获得东南赛区冠军,宁波大学男篮运动员栾利程和中国矿业大学女篮运动员李嘉娜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我校男子篮球队取得七年来最好成绩,队员张俊杰夺得东南赛区准者三分大赛冠军并入选马布里训练营。



比赛监督董邕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

为中国矿业大学颁发女子组冠军奖牌和金篮板奖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比赛监督张原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

刘庆广为宁波大学颁发男子组冠军奖牌和金篮板奖


我校篮球队员张俊杰夺得东南赛区准者三分大赛冠军并入选马布里训练营


我校此次承办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比赛期间,师生们自发前往体育馆为我校篮球队员加油助威,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始终。通过承办各类赛事,帮助学生提高赛事欣赏能力,发扬体育精神,磨练意志品质,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激发学生提升全民族身体素质的责任感。

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目标指引下,师生体育文化理念将得到进一步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