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10

7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612及腾讯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的方式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洁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精神要求,传达了市委第七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回头看”反馈指出的主要问题,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并且对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回头看”整改的政治自觉,认真对照相关领域,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二是坚决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各方相互配合,主动担当相关责任,完成相关整改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斌同志指出,一是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主动整改;二是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逐一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尤其是招标采购、科研经费使用、意识形态、教风学风等领域,认真查摆,标本兼治;三是将巡视整改工作与谋划推进学院发展统筹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管理学院党委将认真按照市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主动整改,深入研究,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借助巡视“回头看”整改的宝贵机遇完善制度,提升学院办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