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迎新季】电院有你,见面有“礼”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欢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秋意宜人,恰迎君至。9月21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迎来了崭新的面容,他们车马兼程,带着对大学的憧憬,与我们双向奔赴,满怀期待地走进了学校的大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协调会,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把好入学疫情防控安全防线。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党委副书记赵梦影学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和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范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入学感受,详细了解学习生活需要,叮嘱新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鼓励他们积极适应新环境,主动迎接新挑战,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新风貌。

学院师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新生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系列报到在新生到来前一天,学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将为新生准备的专属“新生大礼包”一一配送到学生宿舍,让新生收获惊喜,见面有“礼”!

“想你”有很多,但定制的代码版“我在电院很想你”却是专属新生的“独一份”。为了欢迎新生,学院还专门设置了“想你”路牌打卡点,让新生们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热情欢迎。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志愿者“小电君”们也一直在忙碌着……他们早早地在各自岗位就位,化身全能选手,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步履匆匆往返工作点之间,提供现场答疑、秩序维护、物资搬运、材料分发等多种服务。

2022级电院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梦想,更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相信在充满温情与梦想的电院里,2022级学子们定能尽情施展才华、放飞梦想,与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