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喜迎二十大】学校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逐梦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2 浏览次数: 10

10月1日上午,学校在松江校区博学广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逐梦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活动。校长办公室、团委、工程大泗泾附校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干部、上海市高中高校推优一体化学员代表、新入团团员代表、新生代表等9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9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学校军乐团演奏的嘹亮《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唱出对祖国深切的崇敬与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仪式上,俞涛校长为“青马工程”思想成长培训班学员、青春寻访团代表授旗;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为青年代表、少先队代表颁发“国旗下成长”爱国主义纪念证书。




校团委举行了学校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带领新发展团员代表一同宣读了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响亮的誓言展现了工程大青年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的决心与热情。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宣讲团诵读了原创诗词《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慷慨激昂的诵读,激发了同学们澎湃的爱国热情,鼓舞青年大学生担当起时代责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开展升旗仪式是落实校党委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对青年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积极实践,学校共青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引领全校团员青年筑牢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精神,用青春热情激扬起理想风帆,为伟大民族复兴梦贡献出我们工程大青年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