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亚太区国际合作招生主任Joe Zhou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0

1118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亚太区国际合作招生主任Joe Zhou、中国区招生主任Carina Liao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晓舟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晓舟副处长对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亚太区国际合作招生主任Joe Zhou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我校已有近十年的合作历史,长期以来双方开展频繁且形式多样的互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提出希望续签两校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逐步恢复学生线下交流,促进师生互动常态化,把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局面继续维持并发展下去。

Joe Zhou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我校一样,对双方合作保持着高度热情,他对周晓舟副处长的续签建议表示赞同,同时也谈到双方可将硕士双学位合作专业范围扩展到两校现有所有专业,覆盖更多学生,为更多学生提供出国交流机会,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也愿充分利用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与我校开展各类可能合作,希望以此促进两校更多师生的互访学习。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长短期交流、学生项目资助政策、教师互访、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就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积极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