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聚焦技术创新与发展 共谋校企协同与合作
发布时间: 2015-01-12 浏览次数: 86

               

201462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赴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中心组成员,相关学院院长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新兴产业园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主要业务范围等。作为两家高科技企业,它们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发展为动力,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和行业发展的趋势,给所有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韩建新对我校中心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是首个由市政府认定的“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示范基地,在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共同增值保值、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滕建勇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并指出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学科门类与新兴园区发展需求紧密契合,加强校区合作不仅有利于我校的人才培养,而且也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来源问题,因此十分希望推进学校与新兴产业园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松江新兴产业园的人才高地,今后学校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和学科优势,与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双方还表示将整合资源,加强校区合作,在实习就业、科技创新创业、文化共建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协同推进,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