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220

12151700,为了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对生活的观察能力与思考能力,展现学生自我风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新生代表和高年级学长们在教学楼后草坪举行了“星空下的学子,我与学长有个约会”讨论会。本次活动也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夜幕下,丝丝凉风吹不灭学生们的热情,兴致勃勃的学生们围坐一团,讨论会开始,由主持人作开场白,致开幕词,介绍活动流程。接着新生代表们逐一作了交流,讲述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学长们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大家围坐在一起讨论了大学生端正学习观念的意义,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时不时向学长们各种提出问题,得到学长们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普遍感觉受益颇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与学长们讨论会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自强不息等优秀品质,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促进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只有学风好、校风正,教育管理工作才会顺畅有序,才能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