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辅导员团队在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22


1116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各地区的51所高校齐聚一堂,展开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大比拼。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带领我校辅导员代表队参赛,并荣获“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来到赛场看望我校参赛辅导员团队,并与我校辅导员们同携手、齐发力,参与到拔河比赛的激烈较量中。本届团队拓展活动分一鼓作气、袋鼠运瓜、连体足球、绳里乾坤、力拔山河五个项目,一天的赛程是对体魄和智慧的综合考验。经过赛前近一个月的筹备,辅导员们手挽手、脚对脚、肩并肩,团结为魂,协作为要,互相鼓励,和谐又巧妙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上海市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为引领,培育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和凝聚力,进而更好地敬业爱生,导航青春。参赛的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学校育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