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荣获上海市委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27


在日前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召开的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颁发的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19年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按照社中央和上海社市委的统一要求,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紧扣宣传主旋律,同时非常重视新闻宣传报道,委员会全年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官网上和学校官网上发布新闻报道达16篇,有效地扩大九三学社校委员会的影响力。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加强学习,委员会班子也按照社中央和市委要求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执行计划。自活动开展以来,委员会先后组织大家自学相关材料和文献;组织全体社员参观了“红色的足迹 行进的伟业——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展”;组织社员参观《为新中国奋斗——宋庆龄文物文献特展》;联合九三学社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支社和九三学社松江区委员会一起举行专题报告会《世界因你我发声而不同》(社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研究规划部主任、遗传学部研究组长、上海市人大代表王志敏);邀请部分老社员参加会议,大家共叙建社合作初心,对委员会班子现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委员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发展;委员会班子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查检委员会工作中存在问题。

九三学社校委员会决心继续认真按步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发挥高校教师科技创新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做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