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34

11月23日,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上海建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化工学院选送“青程碳源—用于设施农业的分布式二氧化碳绿色捕获装置”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选送“变形金刚—新型智能床”两个项目获本届大赛一等奖;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选送”自发电式轨道板温度智能传感设计”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选送“租赁式植物寄存柜”两个项目获本届大赛二等奖;航空学院选送的“未来异型倾转飞行器”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选送“智能环控系统”两个项目获本届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服务。创造杯大赛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创业成果和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