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职学院“小螺钉”志愿服务队获四大纪念馆、海派文化中心2019年度志愿服务表彰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15

127日,四大纪念馆、海派文化中心2019年度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活动在海派文化中心的锦云厅召开,活动邀请了虹口区文明办副主任、区志愿者协会领导张明,四大、海派文化中心领导及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出席活动。

  

工程大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作为长期与四大纪念馆和海派文化中心合作开展志愿服务的院校,专心致力于更优质更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优异的表现和良好的成绩取得了四大及海派文化中心工作人员的认可,学院、校被评为优秀团队奖,同时因热情、认真、负责的志愿服务,“小螺钉”志愿服务队的郁伟杰、童啸、刘威三位同学获评“年度最佳服务奖”。

  

“优秀志愿者”郁伟杰同学在表彰活动上总结了小螺钉志愿者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志愿四大中的成长,他的第二届进博志愿服务心得《进博中的四大“小螺钉”》是对一年志愿服务学习收获的真情实感,当中讲述了作为“小螺钉”志愿者是如何将四大志愿服务过程中所学到的精神和知识运用到进博会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好外宾,服务好观众。

在发言的最后郁伟杰同学对新加入的志愿者同学们提出真诚的希望和祝愿,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学习志愿服务业务知识,锻造过硬的志愿服务技能本领,传承前辈们的志愿精神,真诚、负责地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写好“四大故事”。

  

本年度“小螺钉”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志愿者的精神。他们的志愿服务长期遍布与“魔都”的各个角落,他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美好的社会播种爱心,让上海的“美丽名片”更加有温度。

“小螺钉”与“四大”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