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赴我校交流学习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22


12月13日下午,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处长陈煜、松江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洪欢、松江消防支队参谋丁玉海、松江大学城派出所副所长陆伟才等一行11人赴我校保卫处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保卫处处长鲁柏青对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交流会上,鲁柏青处长介绍了我校保卫处的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安全管理网格化的制度建设,指出我校力求做到通过网格化管理推动三全育人,安全工作落实有要求、有载体、全覆盖。

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处长陈煜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校际交流学习,相信此次交流能够有效提升双方安保工作。陈煜处长介绍了上海公安学院的安全工作情况,双方就学校“消防管理、实验室管理、危化品管理、技防管理” 等问题及学校综治维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了我校实验室和学生公寓。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开拓了工作视野,跳出了思维禁锢,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为更好地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相互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