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42

各有关学院(部、所、中心):


按照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现对2015年度至2018年度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各类专项项目2014年度至2018年度立项在研的市社科规划重大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专题研究课题进行年度检查(检查表格分别见附件一、附件二)请负责人如实填写各项内容。


各部门须填写本部门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报告、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报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见附件三、附件四、附件五、附件六),并加盖部门公章。请各部门以此次年度检查为契机,扎实推进本部门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研究进展。

请各部门于2019年12月23日(周一)1630前,统一将本部门的年检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及其电子版,送交科研处,电子邮箱18721345617@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表.doc

附件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doc

附件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报告(参考样表).doc

附件四:2019年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报告(参考样式).doc

附件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xls

附件六: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xls



联系人:吴佩成、崔开昌、陈萦

电话:67791483、6779149867874102



科研处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