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16

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月12日在京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校九三学社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社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能力,各项工作蓬勃开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民主团结、务实工作,不断健全议事规则等各项工作制度、提升凝聚力和号召力,密切联系基层和社员,获得了较高的社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校九三学社严格组织发展标准,规范程序、注重质量,现有全体社员147名,在职社员82人,高级职称占比73%。社员发展规模稳步推进,参政议政能力逐渐增强,连续多年中标社市委参政议政项目和区域化课题研究,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委员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委员会各项工作始终。

据悉,全国“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先进集体”是社中央根据《表彰工作方案》和各省级组织的评选推荐,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出100个先进单位。我校九三学社曾于2014年获此殊荣,此次是作为上海5个获奖单位中唯一的一家高校单位获奖。今后,校九三学社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工作,力争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