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程大集邮协会2019年终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41

近日,工程大集邮协会在行政楼“工会之家”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集邮协会总结会。协会认真总结了2019年协会各项活动,展望2020年协会各项工作。校集邮协会会长徐滕岗、全体集邮协会会员出席了总结会。


在本次活动前,协会认真拟就了活动研讨议题,事先在群里征求大家意见。活动时,协会总结了今年组织的集邮知识学术报告,回顾了与松江邮协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邮展,以及协会全年其他各项工作。徐滕岗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实寄封的相关知识,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了2019年发行的部分邮品。

会员们对本年度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来年的活动充满期待。协会秉承“同好同乐,寓教于乐、积极参与”的宗旨,积极开展脑力风暴,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使广大会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小小爱好带来的快乐与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