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走出校园促发展】纺织服装学院赴浙江海宁经编园区进行产学研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3

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交流合作,推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海宁经编园区产学研校企合作,12月19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国家高层次人才王际平以及学院全体班子、系室主任代表、办公室主任等一行赴浙江海宁经编园区进行产学研考察交流。马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秋生、经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柴张华以及海宁经编园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自2005年起与浙江经编产业园区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联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精心策划组织承办了第一届、第三届、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大赛吸引了国内外知名院校学生、企业设计师负责大赛策划、征稿、初赛、决赛、颁奖典礼等执行工作,为经编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会上,马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秋生介绍了海宁经编园区发展简况,对双方目前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赢共赢,在巩固长期以来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浙江海宁经编园区的全面战略合作,围绕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积极开拓长三角地区产学研合作,加大纺织服装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能力,促进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区域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提升服装学院走出校园促发展的效能。国家高层次人才王际平教授还围绕科研、学术与对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后,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一行参观考察了海宁经编园区企业——海宁顺龙染整有限公司,就合作事宜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