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举行2019年度部门考核评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32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机关及直属单位分类考核办法,1225日,学校举行2019年度部门考核评优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人事处加强了分类考核标准,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

本年度考核评优会分为机关及直属单位、学院两场进行,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副校长姚秀平主持。会上,26个部门、学院在总结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各自中心工作进行全面展示,学院主要从人才引进、工程专业认证、教学科研业绩、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从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三型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进步和创新。校领导、二级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对各汇报部门的工作实绩进行了综合评价。

校领导肯定了2019年度全校各单位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结果运用,强化年度考核在全面从严治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上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励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