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太阳能竞赛获得更多赞助
发布时间: 2013-07-15 浏览次数: 30

 

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带队教师和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继获得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伊朗理工大学合作参加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Solar Decathlon,SD)又获得NEC光电(上海)有限公司和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赞助。

至此,我校与伊朗理工大学合作参加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 SD)得到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EC光电(上海)有限公司、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的赞助和支持,赛对的队服中将有以上三家企业的品牌logo,本次赛会,作品Sharemen也会着力宣传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NEC全称为日本电气株式会社,创始于1899年,截止2012年3月31日资本金为3,972亿日元,销售额为30,368亿日元,全球子公司有265家,NEC光电(上海)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9月由NEC 100%出资设立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的日商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是新型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用冷阴极荧光管(CCFL)。本次NEC光电(上海)有限公司赞助我校的主要产品为各种新型LED节能灯。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817年,在全球生产制造、销售高档陶瓷卫生洁具、浴室家具及其配件。不仅在Hornberg(杜拉维特总部所在地),而且在邻近的Schenkenzell(斯堪贝尔),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之都Meissen(梅森),法国Bischwiller(比什克维),埃及Cairo(开罗),以及土耳其等地都有生产基地。其产品因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工艺而遍及世界各地的高档宾馆、公共设施、办公楼、机场以及多国的总统府、议会大厦。本次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赞助我校的主要产品为全套卫浴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