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化学化工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109

917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主持,校内三级督导组第三组组长陆晴云、阮晓栋莅临本次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学习。

刘宇虹书记传达了下发学习材料的重点内容,其中包括《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俞正声:群众观点须臾不能忘记》、《刘云山: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韩正同志在上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与会人员以座谈会形式交流了对学校、机关部处、学院班子在 “四风”问题中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活动,有利于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改善领导干部的作风找准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凝心聚力。